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濮阳市中院司法巡查组在清丰县法院召开专项司法巡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0-18 08:38:00





    10月17日上午,市中院司法巡查组组长、党组成员、纪检书记左献民同志一行,在清丰县法院组织召开专项司法巡查座谈会。清丰县法院刑庭、小额庭、审监庭、审管办、政治处、法警队等来自不同部门的10名干警代表参加了座谈。  

    左书记表示此次座谈主要是紧扣清丰县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题,围绕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发现问题,认识问题,解决问题,促进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座谈会气氛热烈,干警代表结合本职工作畅所欲言,对队伍建设、教育培训、廉政卡回收、车辆配置、政府购买服务人员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一一提出了意见建议。

    左书记认真听取了干警代表的问题和建议,对干警代表谈问题、提建议的积极态度进行了肯定,表示一定高度重视干警代表的问题建议,及时反馈至巡查单位,督促整改落实。他针对干警代表的建议提出要求,一是紧扣法院审判实务,开展各类法官专题培训,注重法院人员执法办案能力和综合素质提升,促进法院队伍建设。二是强化学习思考能力,站位全局、开阔视野,与时俱进、大胆创新,提升解决各类问题的水平,努力快办案、办好案。三是狠抓党风廉政建设,紧密结合干警自身职能和工作特点,增强职业道德修养和爱岗敬业意识,真正使廉政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后,左书记一行对清丰县法院案件评查和财务审核工作进行了专项座谈。

责任编辑:X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3173079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