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清丰县法院学习贯彻全县三级干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07 16:11:45



    3月7日上午,清丰县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县2018年三级干部会议精神。会议由我院党组书记、院长韩军主持,班子成员、专委、全体科级干部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韩军院长向干警详细传达了县三级干部大会精神,深入学习了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兵2017年工作报告,重点解读了县委书记冯向军《保持定力 乘势而上 实现清丰快速崛起》重要讲话精神。

    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韩军院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服务大局。要自觉把法院工作与县委统筹转型发展的总体思路、目标要求有效对接,找准服务保障发展的切入点、着力点,努力实现法院工作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二要聚焦审判主业,强力推进工作。坚持把审判工作当成全年重点,喊响“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口号,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运用更加高效的方法、探索更加务实的路径,全力推进审判工作。三要狠抓纪律作风,严肃督查问责。督查先行,拓展督查的广度和深度,班子成员带头,联合督查室多管齐下,加强对法院纪律作风全方位、无缝隙督查,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实效,引领法院清正廉洁、崇严尚实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X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3173757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