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清丰县法院举行五•四青年干警荐读朗诵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4 16:34:16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提升法院干警文化素质,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水平,营造全员读书的良好氛围,5月4日下午清丰县法院在二楼大审判庭举行“五·四青年干警荐读朗诵交流活动”,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相海发表致辞,法院全院干警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法院各审判团队派代表参加朗诵,每位参与人员要读一本好书、享一篇好文、谈一些感悟。交流会上,戴晓斐、刘晓艳、倪小行等13名干警分别荐读了数本好书,体裁涉及散文、小说、论著等,朗诵的经典篇章内容丰富多彩,活动现场不时传来阵阵热烈的掌声。通过好书推荐、感悟分享等方式,大家相互交流读书心得,分享读书的收获和阅读的快乐,在朗诵中共沐书香、共享中文之美。

    本次荐读朗诵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干警们的文化生活,同时充分展现了法院干警的精神风貌。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多读书、读好书,通过读书不断充实自己,丰富自我,努力提升自己的内在修养,更好地服务法院工作。

责任编辑:L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3174959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