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清丰县法院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9-14 11:02:21



    9月7日下午,清丰县法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县第三督导组组长董国勇、督导组成员王汉岭到会指导,党组书记、院长韩军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韩军向督导组汇报了我院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并带头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从加强思想理论建设、践行“四个意识”、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深刻剖析,分析其产生原因,认真进行自我批评,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

    随后,全体班子成员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问题、找根源,主动认领责任,提出整改措施,自我批评不遮掩、不护短,相互批评坦诚相见、一针见血。

    县第三督导组组长董国勇对我院开展的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内容丰富,剖析深刻,整改到位,批评内容触及思想灵魂,辣味十足,达到了召开民主生活会的效果。

    韩军院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并作表态发言。韩军院长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每位同志都联系实际,聚焦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正视问题,主动认领责任,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预期目的,开出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但对照习总书记的召开民主生活会的标准要求还有差距和不足,全体班子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牢巡视整改正确方向,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担当,做到压实整改责任,立行立改,努力保持党内政治生活的良好生态,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濮阳色彩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责任编辑:杨晓晓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3300136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