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清丰县法院干部“夜校”——开课!

  发布时间:2021-11-05 08:24:42







    为深入贯彻全市能力作风建设暨清廉濮阳建设动员大会精神,丰富完善“大学习、大讨论、大比武、大提升”活动载体,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理论素养、专业知识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11月4日,清丰县法院组织开展第一期干部“夜校”,全院干警参加,进行集中理论学习。

    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亚娟带领干警学习了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动员大会精神。

    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李艳峰领学了楼阳生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

    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侯美中领学了杨青玖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濮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并对中国共产党清丰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做了分析解读。

    集中学习结束后,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亚娟针对学习内容进行了现场提问,检验了学习成效。

    下一步,清丰县法院将充分利用好晚上时间,开办“夜校”进行集中学习,不断强化干警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建设,切实将法院各项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深度融合,以理论指导实践,确保各项工作方向明、思路清、办法实。

责任编辑:刘亚茹    

文章出处:清丰县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3169501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