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校场操练声震天 入冬严寒视等闲----清丰县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参加封闭式警队技能训练

  发布时间:2021-11-11 08:33:20







    为深入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开展全国法院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推进年活动”的通知》精神,全面提升司法警察教育训练实战化水平,清丰县法院司法警察大队积极参加濮阳市中院法警支队组织的为期10天的全市法院司法警察集中封闭式训练。在训练中,清丰县法院司法警察大队的司法警察们服从指挥、听从命令,刻苦训练,展现出了当代司法警察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素质。

    此次训练主要以体能训练(波比跳、举轮胎、战绳、绳梯、极限深蹲)、技能训练(使用手铐、催泪喷雾剂等)及突发警情处置训练为主,旨在进一步提升全体法警的专业能力和处突能力。

    训练期间,清丰县法院司法警察大队以实战化训练考核验收为抓手,参训法警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折不扣完成每一项训练任务,并针对训练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补短板、强弱项、精技能。参训法警白天一身汗,晚上一身泥,明明是冬天,但队员们的衣服常常被汗水湿透再暖干,身上经常摔得青一块、紫一块,但是没有一个人喊一声累、叫一声苦。在此次训练中,清丰县法院司法警察大队还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通过“老带新”、“熟带生”一对一的模式,采取“加小灶”加练的方式补短板,切实提升了整个警队的综合警务能力。

    集训期间,清丰县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参训法警进行体、技能训练的同时,还积极学习理论知识,参加司法警察执法知识测试。

    清丰县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参训法警能吃苦、能战斗,还能把内务卫生打理的井井有条,受到支队领导的赞扬。

    清丰县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将以此次集中训练为契机,继续高度重视司法警察工作,进一步加强司法警察队伍建设,提高法警的常态化、制度化训练水平,在提高综合保障能力上再上新台阶,不断为清丰县法院整体工作的发展、审判执行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警务保障。

责任编辑:韦龙宾    

文章出处:清丰县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3173951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